不支持Flash

金融时报网站调整收费政策 将向读者有限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 15: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继《纽约时报》宣布取消收费内容后,英国《金融时报》即将调整收费政策,向用户有限开放收费内容。

  FT.COM出版人Ien Cheng表示,从10月中旬起,该网站将推出新的收费系统,向每位用户每月最多开放30次免费浏览机会,如要收看更多内容,则会收到付费提示。

  经过调整后,博客等网站可直接链接到以往需要付费才能阅读的FT.COM内容,Ien Cheng表示,“免费浏览30次这个数字并不是随便设置的,是我们对用户来源进行了仔细研究后的结果。”

  收费还是不收费是美国报业目前面临的一大难题,继《纽约时报》免费开放收费内容后,即将入主《华尔街日报》的新闻集团主席默多克此前也表示,有意改变该报的收费模式,转为靠广告盈利。《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每年向用户收取99美元,目前拥有90万用户,其中三分之二未订阅《华尔街日报》印刷版。

  除了调整收费模式,FT.COM还将进行进行内容扩张,将在“视角”(View)栏目增加采访欧洲及亚洲公司高管的内容,同时对网站进行技术升级,提高访问速度。(木木)

  相关新闻:

  默多克称有意让华尔街日报网站取消收费

  纽约时报网站取消内容收费 美报业面临转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