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招股获上百倍超额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3:40  中国投资网

  中国投资网(CHNVC.COM)讯 9月30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金山软件的散户认购已结束,获得机构和散户投资者的热烈追捧。该人士还向中国投资网透露,金山软件目前已获得国际配售47倍、散户99倍,共计高达146倍超额认购,金山软件官方将于10月8日正式公布的招股结果。

  金山软件(3888.HK)于本月24日启动香港公开招股,并于28日结束,定价日为29日。公司以2.9至3.6港元的价格向全球发售2.13亿股,其中1.92亿股作国际配售,2133万股作香港公开发售,预计募资金额将最多达7.67亿港元,这家游戏及计算机软件开发商将于10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保荐人为德意志银行及雷曼兄弟。

  金山软件产品包括WPS Office、金山词霸、金山毒霸等,并与联想集团(0992-HK)、方正集团、IBM等电脑软件集团有合作关系。金山软件是于1998年获联想集团母公司入股,去年8月再获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淡马锡及英特尔入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