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蚂蚁互动高红冰入围网络广告十年百人风云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4: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华策视通网络技术公司(蚂蚁互动)宣布,公司董事长高红冰先生因呼叫广告业务模式入围1997~2007中国网络广告十年百人风云会。

  蚂蚁互动呼叫广告是全新的网络媒体广告形式,是继门户品牌广告、点击搜索广告之后的第三代网络广告。蚂蚁互动平台融合互联网、通讯技术,实现了广告主与客户的互动沟通,其工作原理是:针对广告客户发布的广告内容,将覆盖广泛的网络广告联盟进行受众细分,甄选与广告内容相匹配的网络媒体发布广告信息,在蚂蚁互动发布的广告信息中嵌入通话按钮,网络在线广告受众利用蚂蚁互动点击通话(PayPerCall)、企业即时通信(IM)和400商务总机等通讯工具,可以快速实现与广告客户的直接电话沟通。

  中国网路广告走过10年之际,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联合组织的中国网络广告10年盛典·中国网络广告10年百人风云会,作为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Adworld版块的重要活动之一,于9月26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隆重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