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息称金山确定IPO发行价3.6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2: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9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金山软件已确定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为3.6港元,处于此前预期IPO发行价价格区间的最高点。按照这一价格计算,金山软件将通过IPO融资约7.6亿港元。

  根据此前公布的计划,金山在敲定发行价后,将于10月9日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交易。目前,金山总裁兼CEO雷军与CFO王东晖等高管已在香港筹备正式挂牌前的各项准备事宜。

  此外,金山曾公开表示,会将融资所得的1.7亿港元用于招聘研发人员,并斥7600万港元用于海外业务拓展。目前金山拥有997名研发人员,占总成本约50%。

  目前金山的主要业务为

网络游戏、办公和杀毒软件,其中网络游戏为主要收入来源,去年占总收入68%,每月APRU为16.21元人民币(下同)。金山今年将推出《春秋Q传》,明年上半年还将推出2个新的网络游戏,金山预计今明两年APRU有望分别升至23.19元和27.14元。

  相关新闻:

  金山IPO八年长跑:雷军阐释四点赴港上市理由

  金山8年艰难上市之路内幕揭密 30%员工获得期权

  雷曼预测金山今年盈利将达1.39亿 10月9日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