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N内部人士否认九城将接替联和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00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 9月29日[文/操刚]“之前与MSN合作的上海联和投资退出是真,但微软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明能够证实接替的就会是第九城市,目前媒体的说法明显是一种炒作。”

  9月27日,坊间传出一条重镑消息,一直专注于网络游戏开发运营的“第九城市”拟斥资1亿美金,收购MSN中国50%的股份。 同时,“消息人士”同时声称,九城拟收购MSN中国股份的消息绝非凭空捏造。因为九城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所以在收购协议没有最终签订之前,公司是不会对外公布合作细节的。更有消息声称,九城与微软的合作有可能会成为第二个“雅巴”模式。

  在PConline随后咨询当中,一位不愿署名的MSN相关人士对于该消息作出了以上的评述。

  不过,该人士同步也证实了原来与MSN合作的上海联和投资公司的确要退出的消息,而按照国务院颁发的《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组建合资公司是外资在中国获发ICP牌照的惟一合法路径,在经营基础电信业务的企业中,外资出资比例不得超过49%;在经营增值电信业务的企业中,外资不得超过50%。因此,MSN无法独立承担运营,而即将退出的上海联和投资也必须要找好下家,目前,MSN也正在积极帮助上海联合一起为MSN寻求新的合作伙伴。

  “媒体所传的第九城市只是一个意向合作伙伴,并不代表他们就会接替上海联合成为MSN的新股东,这只是一种炒作而已。”该人士最后表述道。

  MSN中国是一家即时通讯公司,其旗下业务包括MSN中文网、MSN即时通讯、MSN Hotmail信箱以及MSN无线业务。九城是一家专注于

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