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蠕虫病毒近期泛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7:35  新闻晨报

  记者徐斌忠 通讯员陆兰

  晨报讯国庆长假是市民上网的高峰期,瑞星反病毒专家提醒网民,近期通过MSN、QQ、U盘等传播的蠕虫病毒有泛滥的趋势,一些带有木马特征的病毒也进入高发期,很多病毒带有木马特征,可窃取用户的网游、网银账号等。

  据瑞星全球反病毒监测网的监测分析,国庆长假期间可能爆发的病毒,均带有明显的混合型特征,如通过U盘、QQ等途径传播的“反病毒杀手变种BE”病毒,侵入用户电脑后将强行结束多种杀毒软件的进程,使其运行不正常,更危险的是,它还具有木马下载器功能,一旦入侵成功,就会从网络上不断下载其它病毒,以此对抗杀毒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