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下月挂牌 分析师称其准备充分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4:44  CNET科技资讯网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对目前关于其B2B子公司上市进程的一些传言“表示遗憾”,同时否认于27日参加了香港联交所上市前的聆讯,指责一些关于阿里巴巴未通过聆讯的言论不负责任。

  一不愿具名的国际投行分析师表示,按照香港联交所的上市规定,如果一切顺利,企业走完首发上市过程的时间一般都要在半年以上,最快也需要3个月时间。据悉,阿里巴巴是7月27日向联交所上市递交,而从目前迹象来看,阿里巴巴有望在下个月登陆联交所正式挂牌,时间为3个月左右,这表明了阿里巴巴上市准备充分以及阿里巴巴的盈利能力获得市场期待。

  此前香港媒体称,阿里巴巴上市将融资78亿港元,香港联交所将拥有纳斯达克官员梦寐以求的那种极具吸引力的大规模的网络公司上市融资。并认为,阿里巴巴的香港上市将带动一大批国内网络企业赴港上市,与香港联交所关系密切的人士说,“当你拥有像阿里巴巴这样大名鼎鼎的公司时,那么其它公司将随之而来,交易所将发展成为中心。"

  作为首家纯粹以B2B网上交易平台盈利并上市的公司,阿里巴巴首创了中国的B2B商业模式,该公司提供网上交易平台,以及第三方验证予买家放心进行网上交易,而2300万名注册会员中只有参与“国际供应商”、“中国供应商”或“诚信通”等验证评级的卖家需要缴付年费,最高级别的国际供应商年费可高达10万元,最便宜的诚信通也要28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