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荣巡游称将接替盛宣鸣运营大航海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4: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13:30消息,一家名为中荣巡游的网游代理公司今日宣布将在中国代理运营《大航海时代online》,这款游戏曾于8月7日被运营方商盛宣鸣公司宣布停止运营。

  今日上午,中荣巡游官方网站挂出的一则通告称,中荣已经与日本光荣公司签订了代理协议,将在中国代理运营《大航海时代online》。

  来自中国法院网的一则信息显示,中荣巡游此前于8月24日被文化部批复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之前的8月7日,盛宣鸣发布公告,宣布《大航海时代OL》暂停运营,翌日,又发公告称,同样来自日本光荣公司的另一款网游《信长之野望OL》也停止运营。8月24日,日本光荣公司发布公告称,盛宣鸣公司“单方面终止”了游戏的运营,并对此“表示遗憾”。

  游戏停止运营引发了很多玩家的不满,一些充了值的玩家担心大航海时代从此不再航行。在盛宣鸣发公告之前,更是传出盛宣鸣公司大规模裁员、即将倒闭、公司老板杨峰铭出走等传言。

  盛宣鸣以及与日本光荣公司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一个月前刚获游戏运营资格的中荣巡游公司又是什么样的背景,和原盛宣鸣公司到底有无关系?将于近期走向前台的中荣巡游公司CEO时睦佳或许能回答外界的一些疑问。(牛立雄)

      以下为在中国法院网登出的中荣巡游公司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公函:

  【发布单位】文化部

  【发布文号】文市函〔2007〕1628号

  【发布日期】2007-08-24

  【生效日期】2007-08-24

  【失效日期】-----------

  【所属类别】政策参考

  【文件来源】文化部

  文化部关于同意北京中荣巡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为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的批复

  (文市函〔2007〕1628号)

  北京市文化局:

  你局京文市[2007]839号请示收悉。

  经研究,北京中荣巡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符合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的设立条件,同意核发《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此复。

  二○○七年八月二十四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