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靠消息称分众1000万美元现金收购艾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1: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上午消息,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分众传媒收购市场咨询公司艾瑞咨询的价格为1000万美元,分众将分批全部以现金形式支付。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分众传媒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分众传媒CEO江南春首度证实已经收购了艾瑞咨询,但未披露价格。江南春说,收购艾瑞的原因是进军互联网是分众的长期战略,艾瑞可帮助分众了解网民受众的特征。

  可靠渠道的消息人士称,分众本次收购艾瑞以100%现金分批支付的形式进行,价格为1000万美元。之前,业界曾传出1000万美元和900万美元两个价格版本,对于之前传言的首批支付300万美元,该消息人士也称这一数字并不准确。

  今年6月初,业界就传出分众秘密收购艾瑞的消息,之后双方采取了“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艾瑞咨询CEO杨伟庆先是称确实正在谈判,后对外表态双方并未签署协议。

  

分众传媒副总裁、新闻发言人嵇海荣表示,完成收购艾瑞“已经有一段时间”,对于收购价格不予评论,分众对于一两千万美元的“小案子”可以不对外公布。(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