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春首度证实收购艾瑞 将保持独立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10:00消息,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分众传媒(以下简称“分众”)第二季财报分析师会议上,分众CEO江南春首度证实,公司已收购国内市场研究机构艾瑞咨询(以下简称“艾瑞”),但未披露收购价格。

  江南春表示,艾瑞今后将作为研究机构保持独立运营。他在解释收购原因时表示,互联网是分众的长期战略,通过收购艾瑞,可以加强分众对网站及网民上网习惯的了解;艾瑞进行的多种调查,有利于分众掌握中国互联网板块的发展和变革趋势,并制定互联网战略。江南春还表示,以后艾瑞的调查报告部分会出售,部分则由分众内部掌握。

  另据可靠渠道消息称,分众收购艾瑞的价格为1000万美元,将分批以现金支付。该人士称,之前业界传言的总金额900万美元、首批到帐300万美元的说法并不准确。

  成立于2002年的艾瑞,是一家针对互联网行业的市场调研公司,每年发布中国网络经济研究报告超过40份。(叶柳)

  附:分众传媒第二季度净利润3770万美元

  相关新闻:

  杨伟庆否认分众团队进驻艾瑞:未达成收购协议

  分众或斥资1000万美元收购艾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