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港在线首款网游开始商业化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上午,蓝港在线透露其首款网络游戏产品《倚天剑与屠龙刀》进入开放性内测,蓝港在线总裁兼CEO王峰表示,这标志着《倚天剑与屠龙刀》正式步入商业化运营。

  据悉,《倚天剑与屠龙刀》将免费运营,与网易差异化的商业模式使其更具竞争力此前同类产品《问道》凭免费策略已经获得成功。蓝港在线已签下《倚天剑与屠龙刀》及《问鼎》两款产品,均由国内知名网游研发工作室自主开发。

  据相关调查显示,国内网络游戏市场正呈现出多元化发展趋势,以《魔兽世界》、《劲舞团》、《梦幻西游》各为代表的即时类角色扮演网游、休闲类产品及回合制网游三分天下。其中尤以回合制网游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王峰表示,蓝港在线之所以一气签下两款回合制网游产品正是看中回合制网游市场仍处于相对垄断的现状。

  王峰认为,网易两款产品占据回合制网游市场80%分额,光宇华夏等后入企业切得

蛋糕,使我们有理由相信传统武侠题材的《倚天剑与屠龙刀》和大型历史题材的《问鼎》会受到市场认可。

  蓝港在线由软件及

网络游戏行业多位资深人士共同发起并创办,于今年5月接受国际著名风险投资机构IDGVC千万美金投资,从事于网络游戏以及网络娱乐社区服务,目前员工已达102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