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修改MSN视频广告策略 欲减轻用户抵制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2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8日国际报道 微软正在测试一种新的视频广告显示方式,这种方式将使用户不太讨厌广告。

  微软不再强迫MSN Video用户在观看每段录像前观看广告,现在,微软在用户的第一个“视频选集”前播放一段广告。下一段广告要在用户观看3分钟视频后才会播放━━但不会中断正在播放的录像。

  这一变化是微软重新设计MSN Video计划的一部分。新版MSN Video已于本周三在美国上线。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策略使用户在选择观看的录像时不会每次都被广告所打断。

  Web媒体公司和广告公司仍然在寻求有效但不被用户讨厌的视频广告呈现方式。8月份,YouTube在一些录像的底部设置了半透明的“覆盖”广告。

  美联社利用微软的MSN视频

播放器向其报纸和广播客户的网站上发布视频内容,但MSN的修改不影响美联社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