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称德国男女网民人数差距不断缩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8:4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26日专电 (记者 聂立涛) 德国一家市场研究机构26日公布调查结果说,德国男女网民人数差距不断缩小,目前降至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德国TNS信息调研公司打电话随机询问了5万名德国人。结果显示,受调查者中共有60.2%的人上网,而所有上网者中,男性占53.5%,女性占46.5%,男女网民人数之差达到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调查表明,在德国16个联邦州里,柏林女性上网率最高,为60.9%,萨尔州最低,为43.7%。

  调查还表明,受教育程度和年龄是影响人们使用互联网的重要因素。大学毕业生中,不论男女上网比例都高达81%;而超过50岁的人中,男女上网比例都不超过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