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AOL广告部门拟明年进行IP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6: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时代华纳旗下AOL公布计划搬迁总部、将把广告业务整合成名为“平台A(Platform A)”下属部门的消息之后,消息人士近日透露,时代华纳已内部作出决定,将于明年初某个时候通过首次公开招股 (IPO)方式分拆平台A部门。

  AOL此前表示,将把总部由弗吉尼亚州杜勒斯(Dulles)市迁往纽约;柯蒂斯·维布兰兹(Curtis Viebranz)将出任平台A总裁。维布兰兹为AOL最近收购的网络市场营销企业Tacoda前任CEO。平台A包括原Advertising.com、Tacoda、Third Screen Media、Lightningcast及AdTech等业务。消息人士称,为可能进行的平台A IPO做准备,AOL将把AOL.com的所有销售人员并入平台A,此举也有利于AOL加速从注册用户模式向网络广告模式转变。

  目前AOL的年度广告总收入为20亿美元左右(今年6月的季度为5.22亿美元),并有望超过注册用户收入(6月份季度为6.91亿美元)。对于平台A计划IPO传闻,AOL拒加置评。去年曾有多次传闻称,时代华纳计划把AOL全部分拆出去,原因是认为AOL拖累了时代华纳整体股价的上涨。分析人士称,与去年不看好AOL不同,时代华纳对平台A的市场表现期望值很高。(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