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上网受推崇 e兜携手互联网领先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3G时代即将到来,手机上网进入快速增长期,据调查显示,至2006年为止,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数已接近1.2亿。人们对3G的到来,也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期待。在近日开幕的互联网大会上,以移动互联网为重要标志的无线应用成为大会上的创新焦点。而北京掌讯远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e兜”成为佼佼者,包括新浪、百度、携程、图盟Mapabc、世纪佳缘、51.com等互联网业内业绩领先的公司成为“e兜”的首批合作伙伴,给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移植了丰富的互联网内容与服务。”

  北京掌讯远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3G事业部总经理郑曙旻介绍,通过“e兜”用手机上网冲浪,用户面对的不再是单调的浏览器界面,而是设计精美的“e兜”页面——提供了标签页、菜单、表格等界面元素,在同样大小的手机屏幕中,可以显示比WAP更多的信息和更方便的操作。邮件、IM、新闻资讯、天气预报、图片分享、视频分享、移动博客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有线互联网服务,在“e兜”上也能全部都能完美呈现出来,

  同时,通过“e兜”平台的专利预处理技术,手机端无需对数据进行运算就可以直接、准确的呈现出包含多媒体音频、视频信息的精彩纷呈的效果。预处理技术能大大缩小数据体积,减少如图片、声音等数据的反复访问,减少通信流量,提高访问速度,其传输速度是直接浏览WAP网页的五倍。

  同时,因为使用了全新的瘦客户端技术,“e兜”与其他产品不同的就是它能快速实现手机适配,一次下载自动升级。通过“e兜”开放式的开发环境,其他合作供应商可以通过“e兜”平台的接口把自定义产品迅速移植到“e兜”平台上,实现灵活的应用部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