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股价涨至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罗曙驰) 在结束基金卖空事件调查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在美上市的中国广告巨头分众传媒股价涨至历史新高。

  据分众传媒公告称,该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审计后的2006年财报,而且公司审计委员会已结束了一项引人瞩目的调查。此前,美国一家匿名基金大肆卖空分众股票,并委托美国律师事务所对分众在2005年披露的关联交易提出疑问。分众审计委员会随即开始进行内部调查,因此推迟递交2006年年报。

  

分众传媒声明表示,根据调查,
审计
委员会没有发现分众有通过Everease向第三方广告代理公司支付的未经披露的款项。就此调查结果,分众与外部独立审计所达成共识。此消息公布后,分众传媒股价报收57.79美元,涨幅为19.15%,创造了历史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