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将于10月底关闭播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雅虎将于今年10月底停止雅虎播客(Yahoo Podcasts)服务。雅虎播客是一项播客搜索、目录和收听服务,于2005年10月推出。

  到目前为止,雅虎还未正式公布关闭雅虎播客的原因。但当用户访问雅虎播客网站时,就会在显著位置看到这样一条信息:“我们感到非常抱歉,但雅虎播客网站将于2007年10月31日关闭。”由于网络视频的兴起,播客服务过去几年一直艰难度日。例如Odeo首先被投资者收购,随后被出售,之后又收购了另一家播客网站FireAnt;Podshow一直缺乏运营资金,但有消息称,该公司将于本周完成第三轮融资。

  在雅虎播客之前,雅虎已经关闭了多项服务,包括雅虎Bill Pay、雅虎拍卖、WebJay和雅虎图片。(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