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副总裁金建杭:为网络建立诚信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24  北京商报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快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的问题,诚信成为目前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阿里巴巴副总裁金建杭对此的回答是,此前认为网络诚信体系在中国不可能实现,而今天就有几十万个这样的中小企业,加入到我们所建立的诚信体系里面,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阿里巴巴所推出的一系列创新的诚信体系以及商用公司,淘宝的评价体系、支付宝等,都是为了更好地在网上建立诚信。

  商报解读

  网络虚拟环境与现实生活,对于当前的人们已经是很难分开。网络上的不诚信随处可见。在此,我们期待金建杭所提到的诚信体系,确实能够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商报实习记者 牛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