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dworld2007:互联网普及率统计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6:05  新浪科技

  网络营销向Marketing2.0转变,每个受众都可能成为营销渠道

  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期间,Adworld2007中国网络广告与互动营销年会、中国网络广告10年风云会于9月25、26日隆重举行。与诸多行业交流会议有所不同的是,主办方在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支持之下,发布了2007年网络广告市场监测与受众测量阶段性的最新调研数据。作为合作举办单位,DCCI的最新数据与分析,为参会各方、互联网与网络广告业界的交流互动,提供了立体多维的观察视角和判断依据。Adworld2007交流内容的厚重度因此提升颇多。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9月26日发布的最新研究显示,传统营销正从传统媒体、web1.0背景下的Marketing1.0向Web2.0趋势下的Marketing2.0转变。

  Marketing2.0下,出现了多种新业态:多种媒介、多种广告形式、多种营销渠道、用户参与、传播碎片化等,而广告主、广告代理、媒介、消费者的关系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

  在Marketing2.0中,网民本身已经参与到了营销的过程之中。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传播的渠道,每个人都可能成为营销的推动者。在web1.0背景下的Marketing1.0,有形的媒介为推广渠道,而在web2.0背景下的Marketing2.0,受众本身也将成为媒介,合理利用该“媒介”,将能产生巨大的网络传播效应。

Adworld2007:互联网普及率统计比较
中国与其他国家、地区互联网普及率统计比较

  据悉,现场发布的数据通过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两大研究体系Netmeasure受众测量和Netmonitor市场测量来获取。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本次数据发布,从受众角度测量受众基本特征、网上行为、消费行为、消费心理、消费倾向等,从市场角度,客观、深度把握市场发展情况、竞争格局以及发展趋势。这将为投资融资、为广告投放、为企业市场推广计划的制定等提供客观的第三方决策支持。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是中国第三方市场监测与受众测量机构,面向业界提供Netmonitor市场监测、Netmeasure受众测量、Netguide年度调查三类专业数据、研究资讯。Netmonitor对50个细分的互联网领域进行系统细分、动态连续的调查研究,Netmeasure对网络媒体与受众进行动态连续精准测量与比较分析,Netguide为每年一度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