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将免费更换出现磨损的光晕3游戏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美国微软公司周三表示,他们减免费更换出现磨损的“光晕3”游戏光盘。

  据报道,一部分限制版“光晕3”游戏光盘因为外包装的原因,出现了磨损情况。部分用户反映无法读盘。

  微软公司在Xbox网站表示,他们将免费更换这些磨损的光盘,在年底之前将全部更换完毕。

  周二,微软公司开始销售“光晕3”视频游戏,这是微软公司面向Xbox 360游戏机开发的大型视频游戏,在游戏玩家中的份量相当于《哈利波特》新书问世。(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