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罗川:提高服务质量不遗余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00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9月25日消息(孙广健)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07(第六届)中国互联大会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及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比特网(ChinaByte)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深入报道。

  在会上,Myspace中国CEO罗川接受了ChinaByte的专访。

  罗川表示,9月20号,Myspace中国正式进行了服务器切割,把服务器转移到了中国,这使得Myspace中国的连接速度有很大的提升,故障率也有显著的下降,用户的踊跃度,满意度都有了大幅提升,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开端。他说:“把服务器部署到中国对开发新的服务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推出新版的速度大大加快,达到每天2次的水平。如果全球的网速变得更快,中国的互联网与全球融合得更加迅速,也不排除将中国服务器重新并入全球服务器的可能。

  在谈到中国博客生存现状时,他表示:中国博客出现生存困境的原因在于流量不够大、品牌不够突出,在赢利的道路上,Myspace中国吸引广告要依靠其非常强的针对性,广大网民在Myspace上自行产生内容,在与亲朋好友交流时也会表现出自己的各种偏好、愿望、爱好等等,所以可以根据这种偏好订制有针对性的广告送达。而广告主所需要的就是这种有针对性的广告,他们往往不在乎媒体的内容是什么,最快、最有效地接触到他们想要的用户才是他们最关注的,也是最有价值的。Myspace这样的交友社区有最大的优势来完成这一目标。

  谈到myspace上线后的状况,他对Chinabyte表示,Myspace中国上线后的表现表现超过了先前的预期。以博客为例,以前中国市场上已经有众多的博客,Myspace中国的预期并不乐观,但上线后,依靠其它服务,如交友、论坛等的带动,博客的表现超出了想象。在博客设计中,很重要的一点是中国的博客要与Myspace传统博客无缝整合,并且让使用更加方便快捷,便于插入图片、视频等。除此之外,他们考虑更多的就是加入了很多小功能,如及时保存等来提升用户体验。他特别指出,技术已经不是瓶颈,体验才是用户选择的主要指标,罗川和他的团队所做的是在非常细小的方面帮用户想得更周到。

  最后,他表示,在msn时,用户的需要不能即时有效地反馈和修改,总部不同意在本土进行太多的产品研发和部署,仅仅能采用外包和合作的方式加以弥补,他希望借ChinaByte对广大的网民和客户表示道歉。myspace还需要更多地向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学习,尤其是他们对中国市场、渠道、文化等的深入理解。Myspace正在创造自己的实名制网络文化,并取得了网民相当程度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