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中秋LOGO畿米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5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丹) 昨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百度首页上出现了一只笔法工细但又不失卡通式顽皮的“月兔”,这个生趣盎然的节日LOGO,出自台湾著名漫画家畿米之手。

  “畿米用浪漫而唯美的笔法,将大家记忆中最富生机的中秋元素提炼出来,为全体百度网友祈福。无论你多么繁忙,哪怕你身在海外,百度希望通过这一LOGO,连接起每一个中文网民对中秋的文化乡愁和温暖记忆。”百度创业设计部经理严明表示。

  自2002年开始,百度就在中国传统的春节、元宵、中秋等节日挂上富有民族气息的节日LOGO。百度并特意推出“全球华人艺术家合作计划”,在这一项目下,包括畿米在内,漫画大师蔡志忠,藏族喇嘛画师希热布,798艺术区的新锐艺术家以及杰出的建筑设计师、闪客高手、甚至农民画艺术家,都曾与百度的创意设计团队有过合作,创造出了不同形式,灵感洋溢的节日徽标。

  百度引入全球杰出华人艺术家参与节日徽标设计,既推广了

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无疑让亿万普通互联网用户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