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搜发布新一代个人门户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59  中国证券报

  北京中搜在线软件有限公司于昨日发布全新的个人门户(IG)3.0产品,该产品可以满足网民对于信息获取方式及个性化信息本身的需求,使网民通过个人门户网站,自己来创造互联网、分享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互联网的自身环境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首先表现在网民对于信息的获取、应用方面的需求每天都在发生变化。个性、精准、高效,正在替代旧有的“海量”,成为新的评估信息价值的准则。中搜CEO陈沛说:“一个普通的互联网用户,当他打开自己电脑的时候,他看到了他要的所有的东西,而他不需要的东西没有出现。”

  中搜个人门户(IG)3.0具备强大的聚合功能,除方便网民使用的天气预报、音乐盒、便签等工具以外,订阅聚合的功能使网民只需一个关键词即可集中所有关注信息于一页,并时刻监控自己所需信息。同时,门户布局完全由用户自己的喜好来拼装,极高的个性化也使得网民可以顺畅地沟通、交换信息,甚至可以为彼此制作个人门户。(陈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