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掌讯远景副总裁郑曙旻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3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掌讯远景副总裁郑曙旻发言
掌讯远景副总裁郑曙旻

  9月24日至9月26日,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专业交流合作平台。

  图为:北京掌讯远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曙旻发言(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郑曙旻: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能够参加07年的中国互联网年会,和各位朋友一起来探讨互联网未来的发展。

  E兜核心平台,可以让你的互联网移动起来。我们互联网拥有一个广大的用户群,也有很强的消费者,对内容信息有很强烈的需求。

  我们看一下关于无线互联网的情况,首先对于手机来说,手机打破了地域时间和电脑终端设备的限制,手机指标预算能力快速提高,手机已经成为生活共享的工具。无线互联网勃然崛起,用户习惯逐渐养成,无线互联网已经达到快速增长临界点,3G时代为网站移动起来扫除障碍,两网融合趋如破竹,互联网巨头尝试已见成效。

  E兜的平台特色,将与互联网各优势品牌企业和个人网站进行合作的无线产品,汇集到E兜平台,各合作伙伴都可通过E兜平台共享更广泛的用户群,放大产品效能,获得更高的价值提升。

  我们为合作方提供开放,共享、标准化的API接口,任何企业及个人都可以通过此接口和我们提供开发工具,自主开放,调试和管理符合自身产品特点的客户端。

  我们的目标是实现五赢,就是使得合作方、广告商、用户和我们都得到发展。对于合作方来说,由于有门户网站的概念,使得贵公司的用户群通过其它的合作伙伴,通过E兜平台引导公司。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所有的手机型号都是特定的用户,我们把适合特定用户的产品移植在适当的手机上,能够促进手机的销售。而对广告商可以做得更加精准的广告用户群,用户可以不断的获得增加短信产品。由于我们的产品是可以升级(增加)的,所以我们的用户可以拥有更多的产品服务。

  E兜,可以让互联网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方式移动起来。同时我们可以为广大的手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企业网站,增加5亿的手机用户市场,提高用户使用黏度。第二个大众用户,它可以第一时间把用户需要的信息即时推送到用户面前,它并不是互联网的补充而已,它是另外一个巨大的市场。再一个是个人网站,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无线网络产品,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手机适配问题。

  下面讲一下大家为什么选择了E兜,E兜有超前的产品理念,先进的技术优势,人性化的周到服务,已经得到了众多互联网巨头的广泛认同。

  同类产品分析,一个是WAP,用户体验非常原始,功能单一,无法实现交互式应用,链接速度慢;另一个是胖客户端,把所有的应用程序存储在手机终端上进行完成的,目前市场上绝大是属于胖客户端的;再一个是瘦客户端,体积小,新产品迅速移到撇平台上,实现灵活的应用部署。

  下面讲一下为什么要选择E兜,我们可以为用户打造移动的手机网站,让互联网移动起来。实现基于目前网络最好的无线应用体验。门

户型平台释放市场无限潜能;强力的推广支持,让您的网站不仅仅只是移动起来。

  大家可以通过PPT看到DEMO展示的项目,E衣强大的无线网络络应用功能和丰富多彩的内容,包括通讯,比如博客、邮件服务等,邮件可以进行推送的,这一点也是和其它不太一样的地方。另外,还包括即时聊天群,然后是新闻、天气预报等等,所有互联网能营业的产品,都可以通过我们这个平台来实现。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