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供应商助力中小企业走向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22  新浪科技

  2007年9月18日,中国电子商务平台,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办"诚信贸易创造价值,电子商务汇聚财富-中国供应商,一周年回顾暨媒体客户见面会"会议。与会当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长方楠先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处长付燕晨女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李家明先生,中国网事业发展部主任、中国供应商总经理段世文先生,中国知名网络营销专家齐向东先生以及中国供应商常务副总王连涛先生等出席本次活动。

  

电子商务是网络化的新型经济活动,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主要发达国家增强经济竞争实力,赢得全球资源配置优势的有效手段。"十一五"是我国发展电子商务的战略机遇期。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客观要求和必然选择。

  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是中国政府为推动中国制造及对外贸易产业重拳打造的电子商务平台。在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推出的中国唯一对外的官方电子商务平台。并在电子商务领域赢得了 "电子商务国家队" 的美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李家明表示,长期以来,诚信问题已成为我国经济健康发展过程中最大的障碍。中国供应商从创立之初就注重诚信建设,他们与国家商务部、中国
人民银行
的诚信认证服务体系结合,通过各种努力,致力于打造一个诚信企业社区。企业在这样的电子商务平台上,可以省去大量的机会成本。实践证明,中国供应商走的这条诚信电子商务之路,是符合国民经济运行方向的,是深受广大中小企业肯定和认同的。

  截止到2007年7月底,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注册企业数已经突破800万家,商机信息超过7000万条。并已携其企业会员参加了如全球CEO论坛、河南郑交会、威海销售会议等行业展会近百场次,辐射到16万家企业的240万人。并在全国60个城市召开了超过100场的线下推广会议。同时,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还帮助企业建立了企业网站,使企业能够高效率的利用电子商务从中受益。

  中国供应商,作为官方唯一的电子商务平台,不但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商机转化率,也是政府为推动中国制造及对外贸易产业重拳打造的电子商务平台。并能全面提高企业品牌价值,树立国家级、权威性的外贸平台,把中国企业形象推向全球。

  继春季101届广交会后,中国供应商将带领其会员参加秋季的第102届广交会和第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中国供应商常务副总王连涛先生表示,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以其自身优势,使我们的注册会员获得尽可能多的商机,签到更多的定单,提升商机转化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