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国际联合通联传媒推数字视频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央视国际携手通联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IMEDIA HOLDINGS LIMITED)联合推出国内全新的数字媒体——央视iDM互动数字视频杂志,并作为央视国际网站独立频道的品牌产品面向受众。

  据悉,该视频杂志是一种以电视媒体见长的视频表现形式为手段,整合央视强大的品牌节目资源,融合新一代互联网平台的交互性、聚合性和DM电子杂志多媒体特性的创新新媒体产品。作为传统媒体的新媒体技术服务提供商、数字内容运营商,通联传媒iMEDIA与央视国际达成合作共同打造央视iDM这一品牌可说是顺应了当今这个复合多元世界的演变,而全球数字化的加强和资源共享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促使了这次合作的完成。

  据了解,央视iDM互动数字视频杂志的创建初衷归于电视媒体与电子杂志这种新媒体形式之间的互补性,即对电视媒体一次性传播的可保留,重复性。电视节目总是一看即过,观众想多次重复观看或介绍给朋友似乎很难且苦于寻找,基于这种情况,央视iDM互动数字杂志为央视的忠实观众提供了更优质、更便于下载、传递的观看途径。“央视iDM互动数字杂志的出现,让受众再不用担心因为上班而错过精彩的电视节目,借助网络平台,跨越时间的限制是我们力推iDM的核心价值之一。”央视有关负责人介绍道。

  央视iDM作为对央视品牌栏目资源整合的互动数字视频杂志,以不同类型的受众及其喜好为重点参考因素,对央视自有的数十套品牌栏目进行二次选编,可谓是精品中的精华。据悉,目前经过挑选最终编辑的央视iDM成品涉及内容从生活、法制、科学、体育、综艺到地理、财经、军事等多达30多类。而其表现形式更是借助新媒体技术进行多样化、多角度的展示,将原有品牌节目进一步传播,获得了电视媒体内容价值在网络端的延伸与开发。

  专家称,这种以电视品牌节目为内容资源,基于新媒体技术开发的数字媒体产品是今后媒体融合发展的必然产物。它集合了电视与电子杂志的双重优势,它不仅是“动”的杂志(形象生动的多媒体表现形式而不只是文字和图片),而且是“活”的杂志(视听冲击的多感官享受而不只是阅读),更是“快”的杂志(收发瞬间到达而不需要印刷和物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