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易观国际副总裁张鹰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1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易观国际副总裁张鹰主持
图为:易观国际副总裁张鹰主持(骆磊 摄)

  9月24日至9月26日,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专业交流合作平台。

  图为:易观国际副总裁张鹰主持(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辞: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的朋友们,下午好!非常高兴参加互联网年会。我代表大会和易观国际祝大家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今天上午的高峰论坛延续了发展主题,中国的互联网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如果讲十几年前的互联网,从提供咨询的角度来为互联网做贡献,而今天的互联网已经超越了最早的重复阶段,也超越了我们所说的圈内人自己做娱乐活动的阶段,今天互联网从技术平台架构,以及商业模式,都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

  今天下午有三个主题,第一个是无线应用于3G论坛主题,第二个主题是中国网络技术论坛,第三个主题是网络新锐发现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