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在线内容总监曾伏虎:内容依然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TOM在线内容总监曾伏虎:内容依然很重要
TOM在线内容总监曾伏虎做客新浪专访间

  9月24日-26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举行。本次大会以和谐网络、品质服务为主题,倡导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高服务质量,共建人人受益的互联网。新浪科技与众多与会人士就这个主题展开了探讨。

  主持人:我们邀请的嘉宾是TOM在线内容总监曾伏虎,我想先请曾总给我们谈一下互联网大会的总体感受。

  曾伏虎:这一次大会规格蛮高,昨天看市场部的领导,8点多就来了,包括像今天其实出台几个新的政策,十几个部委一块儿来搞,都是说明国家对互联网发展的重视,刚刚看到这么多的展商参会,都希望来取取经,获取一下其中的经验。

  主持人:TOM在线是大家很熟悉的一个网站,在娱乐各方面,可能最近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私有化,现在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包括对内容都有什么样的影响?

  曾伏虎:私有化刚刚开始,私有化对我们来讲其实最重要的一点,我的理解就是我们重新走向了创业之路,对我们最大的改变,激励着我们TOM要重新开始重新创业,从公司来讲,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更多的产品出来,也是寻找更多这样的市场机会,我们的核心理念还是想把手机业务和互联网业务高效的连接在一起,包括客户等等,把这两张网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主持人:您是一直做内容,TOM在线其实最赚钱的首先是无线业务,现在

电子商务是一个重点,那么内容上面会不会越来越不再重点呢?

  曾伏虎:内容依然很重要,今天这儿演讲的题目也是门户网站的WEB2.0时代,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门户和手机业务非常的好,其实我们的广告收入其实也占一部分,应该说第二大的业务一直以来,其实我们的任何的收购或者战略其实都有很大的变化,都在寻找除了网络广告以外的市场,在网络广告这一块,如果我有了上游或者下游的市场,网民可以实现它的消费,对于网络也有很好的提升。

  主持人:整合难度现在比较大,我不知道你们在这一方面现在有难度吗?

  曾伏虎:难度肯定是有,按照王总的话讲,这块业务不是归我管(笑),因为我也没有太多参与,从我的理解,其实是我们在打造的一个互联网的老兵形象,平台是重新上的,易趣很早就有了,现在我们重新起步,我们觉得这还是有很大的机会。

  主持人:TOM在线整个的发展,比如说未来五年之后,它的定位是什么?我不知道它今后的发展会是一个什么样的?

  曾伏虎:我想五年的时间可能对于互联网来说,稍微有一点远,但是基本上这两张网的概念是已经存在的,这么多年也一直在坚持,从用户浏览一直到消费。

  主持人:确实TOM在线也在互联网当中也是一家非常好的公司,我们希望在曾总的带领下,TOM取得更好的发展。

  曾伏虎: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