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想世界》27日公测 金山网易Q版再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11  太平洋电脑网

  昨日,多益网络在京宣布《梦想世界》经过3个多月的内测,将于2007年9月27日12:00面向社会各界进行公开测试。

  据悉,《梦想世界》是由金山软件投资、多益网络倾力打造的2D回合制网游新作,采用了月卡加道具销售的收费模式,该款游戏拥有众多的特色玩法,如武侠韵味十足的战斗系统、股份制模式的帮派管理、遵循资本市场原理的经济系统、公平独创的收益时间等,都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作为梦幻曾经的主策划,多益网络总经理徐波在梦幻玩家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许多老玩家正是冲着徐波的名头,进入了多益的第一款游戏《梦想世界》。对于《梦想世界》的公开测试,多益网络总经理徐波的目标是突破10万人同时在线,他还告诉PConline,《梦想世界》集合了目前国内众多2D回合制网游的精华,为玩家打造一个宽松、自由的游戏环境,“我们立志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