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可能将参加英国无线频段的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56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9月25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提议一些关键的频段将对外开放后,搜索巨头谷歌正在考虑竞购英国的无线频段。

  媒体报道称,谷歌已经开始计划它自己的移动服务或构建一个开放的无线宽带网络。事实上谷歌在美国已经进行了竞购无线频段的尝试。这与传言的谷歌可能将发布名为Gphone的手机是一种巧妙的吻合。中国台湾媒体报道称谷歌的手机正在开发中,宏达可能是制造谷歌手机的合作伙伴。

  尽管分析师嘲笑谷歌发布它自己无线手机的想法,认为谷歌违反了现有的广告支持的业务模式,但谷歌仍然递交了名为“Gpay”的移动支付系统的专利。

  英国电信监管机构已经宣布将开放目前GSM技术使用的 900MHz 和 1800MHz频段,这意味着运营商可以在2G频段上运行3G服务,为了使3G技术更好的覆盖英国市场,监管机构还将向竞争的无线技术开放,比如WiMax,这一技术将在英国市场获得立足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