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中网获互联网公益企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35  新浪科技

  2007年9月24日,“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开幕,空中网集团荣获“互联网公益企业大奖”。从2005年开始,空中网已经连续三年被评选为互联网公益企业。中国互联网协会把每年5月25日定为“互联网公益日”,并结合公益活动对突出贡献企业给予表彰。

  空中网是中国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无线互联网是未来信息化和全球化的主流,是一次新的跨越数字鸿沟的过程,也是一次亚洲能够超越美国的信息技术化革命。空中网在致力于无线互联网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对国内慈善事业和教育事业的支持。今年9月份为姚明纳什慈善义赛捐赠善款;2006年在山东沂蒙山贫困山区修建“空中网春蕾小学”,帮助当地改善办学条件;为河北、内蒙等贫困地区的学校捐赠电脑,建立空中网电脑教室;还邀请曾经获得“全国十佳春蕾园丁”及“全国十佳春蕾女童”的代表到空中网北京总部参观,让他们领略当今最前沿、最高端的现代科技,感受首都人民对他们的关爱,把现代化的理念带回家乡,促进贫困地区的发展。

  作为国内高科技企业关注中国慈善事业和教育事业的表率,空中网集团总裁杨宁如是说:“我们一直在努力帮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重返学校,让农村孩子享受到与城里孩子同等的教育水平。我希望更多的高科技企业加入我们的行列,在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别忘了回报社会,让事业伴随爱心共同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