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2007互联网大会分会今在昆山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20  新闻晨报

  白红义报道“200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之绿色网络文化建设论坛”今天将在江苏省昆山市开幕。本次论坛是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的分会场。

  本次论坛由信息产业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为期两天。如何治理垃圾信息,加强绿色网络文化建设,促进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是本次论坛的主要议题。届时将有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业界知名的专家学者、著名国际组织的代表、海外来宾以及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的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昆山是中国重要的新兴工业城市,国家级IT软件产业研究和生产基地。当地近年来着力推进高新科技产业特别是互联网绿色产业的发展,并在加强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