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我网张洁依:婚恋网在华有立足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20: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4日下午,嫁我网市场总监张洁依在今日举办的2007互联网大会上接受新浪科技专访,称婚恋网能在中国互联网市场找到立足之地。

  张洁依介绍说,2005年11月上线的嫁我网目前已拥有800万用户,是国内婚恋市场三大主力网站之一。她指出,目前婚恋网络市场每年以60%的速度在增长,前景很好。

  之前外界曾质疑婚恋网模式不适合中国,现在来看并非这样。

  据悉,嫁我网主要用户群体定位单身白领,举办的线下活动也带有较强的针对性,配对的成功率比较高,目前已有20万成功登记的用户。嫁我网下一步将与一些高校展开一些心理测试方面的合作,并增加用户间的有效沟通。

  “我们的网站能对一些没时间、没条件去认识朋友的人提供帮助。”张洁依表示,嫁我网在做的事情,也与本届大会的“和谐网络、品质服务,倡导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高服务质量,共建人人受益的互联网”这一理念切合。

  9月24日至9月26日,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专业交流合作平台,新浪科技为本次大会指定全程协办媒体。(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