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息称魔兽世界在华同时在线玩家突破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9: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第九城市旗下运营的魔兽世界在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上线一个星期之后,同时在线人数应该已突破了80万。这一突破性增长主要受益于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的上线。

  消息人士透露,九城自燃烧的远征上线之后,新增了9组服务器以应对新玩家的进入,目前魔兽世界共拥有300多组服务器,每组服务器容纳3000~4000人计算,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80万人。

  该人士还表示,九城还配合推出了许多促销举措,如允许玩家免费转换服务器游玩等,其估计魔兽世界同时在线人数将有望突破100万。

  这将促使

魔兽世界进入中国百万玩家网游俱乐部,此前,中国拥有百万玩家同时在线的网游包括网易的梦幻西游、史玉柱的征途。

  今年9月6日,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在华正式上线,而这一资料片已于年初在欧美上线。由于在华多次跳票已引发玩家不满,魔兽世界在华甚至出现玩家停滞增长的现象。

  观察人士认为,燃烧的远征上线将有望继续激活魔兽世界老玩家,同时进一步吸引新玩家的进入。

  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拒绝对上述数字进行证实,但他表示,资料片上线后情况非常良好,新旧玩家纷纷涌入游戏当中,但有关具体数字目前不方便透露。(李广昌)

    相关报道:

    九城宣布魔兽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正式上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