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川透露MySpace美国用户年增长近4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6: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4日下午消息,MySpace中国CEO罗川在今日举办的2007互联网大会上表示,美国MySpace年增长达397%,“创造了一个互联网奇迹”,并称美国MySpace2007年财年的收入超过了5亿美元。

  罗川在本次大会上代表MySpace的创始人介绍了网站在全球及中国的情况。在介绍美国MySpace的情况时,罗川说,MySpace在流量和用户数量上的年增长率达到了397%,“这在互联网历史上创造了奇迹”。

  罗川还称,美国11.5%的用户互联网在线时长花在了MySpace上,2007财政年度的广告收入也超过了5亿美元。

  9月24日至9月26日,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专业交流合作平台,新浪科技为本次大会指定全程协办媒体。(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