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站数达131万个 出入口带宽达112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 冯晓芳 万一) 中国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韩夏24日说,截至6月底,中国网站数达到131万个,比上年增加60.4%,互联网出入口带宽达112G。

  在中国互联网大会上,韩夏表示,中国互联网继续在赶超中快速发展。目前中国网络用户规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也日趋完善。

  根据统计,截至6月底,全球互联网网民突破11.5亿,网民普及率达到11.6%,宽带用户数突破5亿。同一时间中国网民数为1.62亿,仅次于美国的2.11亿,位居全球第二。

  上半年中国互联网普及率达12.3%。虽然这一普及率有显著提高,但与全球普及率尤其是美、日、韩等国家60%以上的普及率相比仍然有较大差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