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与香港互联网协会联手将项目推向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4: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4日下午消息,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今日在北京举行的2007年互联网大会上透露,今年该协会将和香港互联网协会合作,首次将中国内地互联网项目推荐到国际上去。

  据高新民表示,目前已经有多个项目获得了信息社会世界峰会(World Summit on the Information Society)奖项。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在京开幕。本次大会以和谐网络、品质服务为主题,倡导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高服务质量,共建人人受益的互联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