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信产部部长王旭东宣读曾培炎贺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4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信产部部长王旭东宣读曾培炎贺辞
图为:信产部部长王旭东宣读曾培炎贺辞(骆磊 摄)

  9月24日至9月26日,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专业交流合作平台。

  图为:信产部部长王旭东宣读曾培炎贺辞(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当前,我国的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各个领域,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一直对互联网事业的发展高度的关心、支持和重视。特别是在今年年初,胡锦涛总书记发表了关于以创新精神,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重要讲话,更是为我国的互联网的今后发展指引了方向。对于本次大会的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同志发来了贺信,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王旭东部长为大家宣读曾培炎副总理的贺信,大家欢迎!

  王旭东:贺信——值此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之际,我谨代表国家

信息化领导小组表示祝贺!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作为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成为现代社会生产和生活的新手段和新工具,在促进生产力发展和社会进步、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我们要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讲话精神,坚持以

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完善信息基础设施,加强技术业务创新,促进信息资源开发和利用,把互联网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进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展挥更大的作用。

  预祝本届大会圆满成功!曾培炎,2007年9月23日。宣读完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