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参会人次将控制在3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48  CNET科技资讯网

  为了使得标志性品牌盛会能够为业界创造更为专业的价值,200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在同类会展中第一个提出要减少参会代表人数、增加参展人数,以提升交流品质、增强交流实效为目标,200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以“专业细分、内涵发展、创造价值、立体互动”为基本指导思想,务求专业、细分、精准、实效。9月24日-26日,在为期三天,28个场次的交流区间当中,会议参与人次将从近5000人次压缩到3000人次左右。

  经过半年时间的精心组织,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筹备进展非常顺利,目前对外合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现场实施工作全面展开。本次大会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其中i-world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i-world2007网络技术服务展览会暨供应商合作洽谈会以及2007年新增重要版块Adworld各个论坛,报名者数量已超出预期,大会组委会正在对报名参会的企业进行严格筛选,进一步提高交流品质!

  与往年相比,在参会者总量压缩的同时,从结构上分析互联网大会的参与结构将有增有减。

  第一是专业细分的论坛的数量增加到了28个;

  第二是大会增设Adworld这一专注于网络广告的互动营销盛典,广告主、代理商、媒介等相关产业上下游人群的将以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参与,这也将使得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能够引导业界走向互联网的价值纵深。

  第三,进驻场内对会议以及参与嘉宾、企业、机构等进行全面深入采访的媒体数量,以及直播、报道的新闻传播量,以及大会信息的互联网受众覆盖量将空前增加。目前,各大主流网络媒体为主的众多媒体机构已经在前期对大会表现出高度的关注,并已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报道。包括新浪、腾讯、网易、TOM在线、慧聪、天极、北青网、IT专家网、中华网、比特网、中国信息产业网、MSN中国、中国IT实验室、中计在线、碧海银沙、天府热线、价值中国、华商网、深圳新闻网、东方热线等十多家网站已经开通本次大会的专题专区;Donews、中国网、51CTO、CNET科技资讯网、国际在线、计世网、天涯、中国计算机安全网、中国广播网、浙江都市网等众多媒体也已经对大会相关内容进行了持续关注与报道;赛迪、IT168、TechWeb等更多的网站将陆续专门开通本次大会的专题专区。预计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现场参与报道的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电视媒体、广播媒体等总数将近200家,相关媒体可覆盖80%以上的互联网受众人群。

  本次大会将于2007年9月24日-26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组委会欢迎业界同仁的积极参加,共同关注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分享网络广告的市场成长机会、合作资源,分享运作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