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4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主持

图为: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主持(骆磊 摄)

  9月24日至9月26日,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专业交流合作平台。

  图为: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主持(骆磊 摄)

  以下为其开幕式致辞全文:

  主持人(高新民):尊敬的王旭东部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早晨好!

  我受中国互联网协会胡启理事长和大会组委会的委托,主持本届大会的开幕式。下面,请允许我宣布,200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请允许我代表大会的主办方和组委会,对所有领导、来宾们的到来最衷心的欢迎和感谢!

  中国互联网大会伴随着我国互联网的快速成长,已经走过了6年的历程。我们秉承推动我国互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强国内外互联网行业的交流合作,共同探讨互联网发展趋势的理念。今年,以和谐网络、品质服务为主题的200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继续为互联网搭建充分交流的平台。本次大会时逢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的前期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这次大会将对今后中国互联网的健康发展和我国和谐网络的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现在,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同志和嘉宾们,出席大会开幕式的领导有:信息产业部王旭东部长,大家欢迎!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院士;

  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国务院办公室蔡名照先生;商务部寥小淇副部长,大家欢迎!

  新闻出版总署严小红副署长,大家欢迎!

  中国科技技术协会齐让副主席,大家欢迎!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韩永文秘书长,大家欢迎!

  原国家知识产业局前局长(中国互联网协会)高卢麟副理事长。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还有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等有关部门和信息产业部的司局长、领导同志们,以及中国互联网协会各位副理事长,让我们共同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

  今天来参加大会的还有来自我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代表,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行业组织的代表,部分驻华使馆,或者是驻华机构的代表,各省市自治区互联网行业的代表,其它行业的代表,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代表,以及金融界和媒体界的朋友们,请让我代表中国互联网协会对大家的光临和参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们有请大会的主办方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院士为大会致欢迎词,请胡理事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