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在线图片服务08年2月1日正式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24日消息,索尼的线上服务将于2008年2月1日正式关闭。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已经正式决定,将从2008年2月1日开始正式停止旗下Image Station在线图片存储、打印服务。但从11月12日开始,一些服务项目就将被废止,如图片上传,分享及购物。索尼警告称,用户如果不在2月1日前转移保存的图片,所有存档将被删除。

  据悉,索尼将其会员转移至广受欢迎的照片共享网站Shutterfly公司,由Shutterfly来为他们提供此项服务。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