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悄然推出Google Shared Stuff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5:35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9月22日消息(litao984lt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已悄然推出一项新的服务,有点酷似del.icio.us.

  该项服务被命名为Google Shared Stuff,使得网络用户能共享互联网链接。

  他们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按钮,使得用户可以在浏览器工具栏中拖入网页。点击这个按钮便是用户想要跟其他人分享的网页。

  谷歌并不试图挑战任何现有的流行的共享服务,因为它可以发送链接到facebook、looksmart、del.icio.us、Social Poster、Reddit以及Digg。

  用户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链接。 谷歌博客

操作系统也许是首个网上已经拥有该项新功能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