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主播“恶搞”视频遭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1:16  新华网

  美国肯塔基州一名电视气象节目主播面对一幅女性乳房图像“播报”的视频在互联网上流传,他所属电视台为此向观众公开道歉。

  美联社20日援引肯塔基州WBKO-TV电视台官方网站声明说,电视台严厉斥责主播克里斯·艾伦“不成熟和不专业的行为”。

  电视台方面说,这段恶搞视频拍摄于数年前,从未在电视上播放,却被一名前电视台员工偷去在网上公布。

  艾伦在声明中郑重道歉:“这段视频是数年前同事跟我私下开的玩笑,我们从来无意公之于众。遗憾的是一名员工认为可以把它展示给所有人,并在网上公布。我为此感到苦恼,向所有因我的行为受到冒犯的人道歉。”

  WBKO-TV副台长里克·麦丘说,电视台没有解雇艾伦,并努力和各家网站协商删掉这段视频。(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