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征途即将更名为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2: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彭梧)上海征途公司昨天宣布启动旗下第二款大型网络游戏《巨人》两个版本的同时内测。公司老板史玉柱在发布会上同时透露,随着《巨人》的启动,上海征途也将更名为“巨人”公司。史玉柱还暗示,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IT领域中,对保健品行业所投入的精力将有所削减。

  “虽然保健品帮助我们重新站起来,但我和我的团队一直属于IT行业,我们也一直希望能回归到IT领域中来。”史玉柱说。史玉柱对“巨人”的信心一方面来源于《征途》所取得的成功,另一方面也源于对即将上线的新游戏《巨人》的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