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玉柱:《巨人》的目标是网游行业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21: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晚间消息,巨人网络(原征途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今日晚间举办的《巨人》内测发布会上表示,巨人的目标是成为行业第一的网络游戏,在公测后12至18个月内达到百万人同时在线。

  史玉柱在发布会上多次提及,巨人“肯定会成功”,不确定的是其成功的程度。当被问及巨人的目标时,史玉柱说,“我对外讲巨人要成为行业前两名的网络游戏,我在内部说的是行业第一,在公测后的12至18个月内要达到百万人同时在线。”

  “我敢用巨人这个名字,就能看出我对这款游戏的信心。”史玉柱说。(牛立雄)

  相关报道:

  史玉柱喊冤称征途并不贵:全是对手故意抹黑

  征途网络更名为巨人网络 上市计划或提速

  史玉柱新网游巨人将内测 公司更名为巨人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