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网络更名为巨人网络 上市计划或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2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晚间消息,上海征途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今日晚间举办的《巨人》内测发布会上宣布,上海征途网络正式更名为上海巨人网络。分析认为,征途的更名预示着其上市计划可能提速。

  史玉柱说,征途公司更名为巨人网络是“非常重大的一件事”,之前让他成为“中国最著名的失败者”的正是IT公司“巨人”,后来翻身的保健品公司健特(GIANT,巨人英文单词的音译)也有巨人的影子,“团队一直想重回IT行业,前两年做了网游,发展的很顺利,所以才敢重新启动巨人这个牌子”。

  史玉柱对巨人名字的情有独钟从他的新游戏名字“巨人”便可窥见一斑——这款将战争和休闲结合起来的游戏和“巨人”的字面意思并无多大关联。

  分析人士认为,征途更名为巨人和其上市也有关。一个月前,在《征途》重开收费专区的发布会上,史玉柱就透露,他在海外注册了巨人公司,将用来接盘旗下的《征途》及《巨人》等游戏业务。

  据了解,征途网络在国内的新法人名称为“上海巨人网络有限公司”,而征途的员工新名片上印着“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按照我国公司名称的注册规定,除了中央直属公司外,公司名称的开头应为地名,换句话说,巨人网络集团可能为海外注册并控制国内巨人网络的壳公司或旗下网游业务的一个代称。

  业内分析认为,征途网络的更名预示着其“就快了”的上市计划又向前一步。(牛立雄)

  相关报道:

  史玉柱:《巨人》的目标是网游行业第一

  史玉柱喊冤称征途并不贵:全是对手故意抹黑

  史玉柱新网游巨人将内测 公司更名为巨人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