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文迪首次代表MySpace中国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8:5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邓文迪首次代表MySpace中国公开亮相
邓文迪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MySpace中国联合中影集团及香港英皇、香港寰亚、索尼哥伦比亚、韩国希杰四大电影制作公司共同签署《中影集团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合作协议,共同投资制作5部青年导演低成本影片。邓文迪首次以MySpace中国首席策略官的身份出席了合作仪式并与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签署合作协议。

  MySpace中国由新闻集团、IDG和田溯宁打造的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联合投资成立,微软MSN中国区前总经理罗川出任CEO,而邓文迪为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的夫人。据今年8月新闻集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10-K文件显示,邓文迪于于今年4月担任MySpace中国董事,年薪为10万美元。

  MySpace是全球最大的SNS交友社区网站,拥有2亿用户,和超过920万音乐人。MySpace.cn于今年4月27日推出测试版,9月20号正式版上线,而音乐、电影是其用户关注的主要话题。

  本次MySpace.cn与中影集团的合作,并得到了四大电影制作公司的加盟,MySpace.cn除了直接投资参与外,还将作为唯一的网络媒体支持为这些青年导演及其作品建立官方空间。

  此前,MySpace已经和国内最大的民营影视公司海润影视合作打造“造星工厂”,在MySpace平台上进行电视剧《排球女将》演员的选秀,并与Channel[V]合作推出供音乐人发布和推广原创音乐的跨媒体音乐平台MySpace[V]音乐公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