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上“MSN性感相册”的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6: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亚宁) 病毒“MSN性感相册”又来“迷惑”人了。近日,许多网民使用MSN时,轮番收到“How do I look at this picture?”或“Haha, is that you on that picture?”的诱惑文字,并被迫接受image*.zip、images*.zip或photo_album*.zip等文件。用户稍不留神就会中招。

  原来,蠕虫“性感相册”又出新变种MSN.SendPhoto.l。它使用某些命令关闭Windows系统的安全中心和WinVNC远程管理工具,自动搜索MSN上的好友列表,向对方发送带毒压缩包,引诱好友点击下载。

  防毒建议:

  - 不要轻易接收来历不明的文件,发现扩展名为*.zip,*.rar 等格式的文件,直接拒绝。

  - 禁用系统的自动播放功能,防止

病毒从U盘、MP3等移动存储设备进入计算机。

  - 利用Windows Update功能打全系统补丁。

  - 立即升级

杀毒软件,开启高速杀毒引擎及各项监控。万一中毒,可下载“MSN性感相册”专杀工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