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称次贷危机短期不会危及搜索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5: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市场恐慌,谷歌高层近日表示,尽管次贷危机导致抵押贷款银行削减广告预算,但网络广告短期内不会受到影响。

  “我们听到一些传闻说多家广告商正在削减广告预算。”负责谷歌金融业广告业务的总监乔恩·卡帕兰(Jon Kaplan)对媒体表示,“网络广告不是最先被挤压的目标,只会是最后一个。”他表示,广告及传媒业已开始感到次贷危机的压力,但即使金融业大量削减广告开支,短期内也不会向网络广告开刀。

  很多金融业广告商通过搜索广告推销金融服务,并根据用户对广告的反应,制定新型服务。据悉,今年第一季,在谷歌投放广告的几家抵押贷款银行平均广告支出为3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0万美元增长84%。

  “只要有人在网上搜索贷款信息,针对他们的广告活动就会每天24小时、一年365天地进行。”谷歌北美广告业务总裁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说,“因此我们的生态系统实际上把GDP数据对经济的影响降到了最低。”(木木)

  相关新闻:

  次债危机全球骨牌效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