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尔森:谷歌8月继续垄断美国搜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1: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尼尔森互联网研究发布的最新报告,今年8月谷歌继续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着垄断地位。

  尼尔森预计,谷歌今年8月处理了约42亿次搜索,同比增长39.8%。谷歌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53.6%的市场份额,高于今年7月的53.3%。雅虎仍然位居第二位,但距离排名榜首的谷歌有着非常大的差距。雅虎今年8月处理了约15.6亿次搜索,同比增长8.9%,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19.9%的份额。

  微软(MSN/Windows Live)排名第三位,今年8月处理了10.1亿次搜索,同比增长69.8%,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12.9%的份额。时代华纳旗下互联网部门AOL名列第四位,今年8月处理了4.3509亿次搜索,同比增长32.4%,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5.6%的份额。IAC旗下Ask.com位列第五位,今年8月处理了1.369亿次搜索,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1.7%的份额。(摩尔)

    相关报道:

    谷歌8月在美搜索份额增至63.9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